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鲸搁浅三亚一天要吃40斤鱿鱼:身体状况好转 已可自主游动

2024-01-22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1月3日,一头短肢领航鲸在海南三亚的海棠湾沙滩搁浅。经过多方救援人员的努力,这头短肢领航鲸被成功救起并转移至三亚海昌生物保育中心接受治疗。

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海棠”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在保育中心,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和伤口处理,志愿者们也对其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今,“海棠”已可以自主游动并进食,爱吃鱿鱼的它,一天能吃40斤左右。

目前,它已经可以在救治池中自主游动和进食,这得益于上百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

“海棠”的故事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救助行动,更是一段人与海洋生物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它让我们更加关注海洋生态的保护,意识到人类与海洋生物之间的共生关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海棠”能够完全康复,顺利回归大海的怀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