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正式回应小米SU7价格:肯定不是19.9万 50万内没有对手

2024-01-22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昨晚雷军个人抖音发布视频,关于小米SU7的价格,大家都很关心,雷军统一做下回复。

对于小米SU7价格的价格大概是多少这个问题,雷军重申,小米SU7目前还没有最终定价,它是按Dream Car的标准来设计的,投入非常大,所以定价确实有一点贵。它肯定不是9万9,14万9,也不会是19万9。

雷军强调: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让大家觉得,贵的是有道理的。”

雷军还回应了不公布售价是担心竞争力吗?”

他表示,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确非常卷,但小米从小卷到大,我们从来没怕过,所以我还是可以肯定地说,50万以内,小米SU7没有对手。上次只不过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价格要到正式发布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