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系列最快!小米新款平板入网:支持120W快充

2024-01-22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目前一款型号为24018RPACC的平板通过国家质量认证,预计很快将会官宣。

据悉,新款平板提供了5VDC 3A、11VDC 6A、20VDC 6A三种充电功率,这意味着它最大可以支持120W快充。

根据爆料,新款平板可能是小米平板7系列,新平板首次支持超100W的快充。

性能方面,小米平板7系列的第一次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小米平板7 Pro和小米平板7两款产品,分别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和老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

此外,小米平板7预计仍然会配备LC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44Hz,而小米平板7 Pro则将切换到OLED屏幕,预计屏幕素质不会低。

小米平板7系列的屏幕尺寸也并非此前网传的10英寸,边框控制和质感有所升级,旗舰同款镜头设计,新系统适配大终端打通多设备互联,应该可以直接用在小米汽车上。

目前,小米平板5系列三款产品、小米平板6系列三款产品均配备大尺寸的LCD屏幕,小米旗下暂无配备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产品。

系列最快!小米新款平板入网:支持12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