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完成三次商业航行!船长:引擎非常强大 很自信

2024-01-21 14: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今年1月,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从母港上海吴淞口码头启航,开启首次商业运营。

自商业运营以来,这艘大型邮轮已完成三次航行,累计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

据国内媒体报道,爱达魔都号船长潘尼克表示:我们已经测试了所有东西的极限,我们的引擎和稳定性,我们非常有信心,它非常稳定且强大,这意味着就算遇到风暴天气或恶劣天气,船仍然非常稳定。

据悉,爱达魔都号”首次使用电推发动机,不仅安静可靠,还有充沛动力。

大邮轮配备5台柴油发动机负责发电,产生的电力会集中到配电板,在船上的集控室来分配,用来推动邮轮航行。

从降温、降噪、降低振动各个角度来看,都优于低速柴油机直接驱动螺旋桨方式。

据了解,爱达魔都号”邮轮航线主要停靠韩国的济州岛和日本的长崎、福冈等地,行程5到7天,目前正以每个月6到7个航次的频率稳定运行。

船票从两三千元到一万多元不等,春节前的所有航次船票都已经售罄。

爱达魔都号”总长323.6米,型宽37.2米,高70米,总吨位达13.55万吨,拥有2826间客房,可容纳6500多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天狮李金元谈集团新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金元在访谈�

  • 三次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本月8日晚,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标错了小米SU7的参数,后连续多次公开致歉,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刚刚,智己汽车发布微博称今天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其表示:关于智己L6发布会上错标小米SU7配置参数事件,我们三次正式致歉后,在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集中出现大量使用侮辱、诽谤�

  • 一天内三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深圳45分钟到中山 40元一:大湾区条跨海低空物流商业化航线启动

    据深圳发布官方公众号消息,粤港澳大湾区首条跨海低空物流商业化航线于4月12日正式启动。航线采用顺丰速运的丰舟90型”无人机,四轴固定翼设计,最大起飞重量95千克,载重20千克下航程65公里,巡航速度30m/s,支持IP54等级防护。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高效运输模式,深圳至中山的跨城配送服务实现了4小时送达的时效性要求。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冠王,HKES商业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