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起 苹果头显预售18分钟内售罄:代购加价上万

2024-01-21 0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1月19日晚上21:00,苹果Vision Pro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

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虽然起售价高达2.5万元,但依旧订购火爆,在预定开售5分钟内,Vision Pro的预订服务器就被挤爆,很多人的订单都无法处理。

由于初期备货不足,开订18分钟后库存就已售罄,开订2小时后,发货日期已经排到了3月,有些甚至排到了4月。

并且,Vision Pro目前只在美国市场发售,用户必须拥有美国地区苹果ID,在官网进行下单才能订购。

同时,下单过程中,苹果需要调用面容ID来扫描消费者面部以匹配最合适的头显和面罩尺寸,甚至还有网友因为脖子无法转动到苹果要求的角度,导致无法下单,这些因素也加大了订购难度。

各种因素导致苹果Vision Pro的代购价格高涨,国内第三方平台显示,海外代购价格在7000元以上,普遍加价上万元。

2.5万起 苹果头显预售18分钟内售罄:代购加价上万

据悉,Vision Pro采用了M2芯片,集成了8核心CPU和10核心GPU,16GB的统一内存,提供256GB、512GB或1TB的内部存储空间。

设备有90Hz、96Hz和100Hz刷新率,同时支持24fps与30fps的视频播放,针对每只眼睛配备了块4K显示屏。

利用1080p分辨率的AirPlay功能,Vision Pro能够实现与其他设备间的无线内容投射。

不过,Vision Pro重量接近680克,产品整体过重是目前用户对其做出的普遍不足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