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问界新M7上市4个月大定量超13万台

2024-01-21 14:34 · 稿源: 快科技

科技1月20日消息,若论2023年哪款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非问界M7莫属。

据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确认,这款车上市4个月后,大定数量已经超过了13万,要知道这是一款均价超30万的中大型SUV,不得不说,华为的吸引力和号召力确实强。

余承东:问界新M7上市4个月大定量超13万台

问界新M7之所以如此畅销,是因为升级巨大,而且新增大五座版,起售价拉低,加上华为势能强烈,一举封神。

更为重磅的是,问界新M7智驾版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目前全国高速、城市快速路已经OTA升级,而全国都挺能开的系统将于年底前全量推送。

随着问界新M7的交付,第一批车主口碑也随之打了出来,对产品持续热销起到助推作用。

第三方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的调研结果显示,问界M7车主净推荐值(NPS)高达80.1%,足以羡煞一众友商。

余承东:问界新M7上市4个月大定量超13万台

为了能够保证问界新M7生产速度和质量,整条供应链新投入了超过10个亿,增加了2万多人保障高质量快速交付,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每天22小时开足马力生产,余承东更是多次亲赴工厂进行监督。

效果显而易见,在1月份前两周的销量数据榜中,问界已经超过理想,连续成为新势力第一,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M7的功劳,它也一举成为了25万级全品类周销冠军,碾压多位强力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