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系列专属铃声 与音乐家合作打造

2024-01-20 1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20日,三星推出了一系列与音乐家合作的《Over the Horizon》铃声,为Galaxy系列手机增添了不同风格的魅力。这一主题铃声是由音乐总监Won Il指导,首尔国立大学古乐管弦乐团演奏录制,并且以杜比全景声收录。音效总监Byeong Joon Hwang对录音进行了母带处理。

这款全新的《Over the Horizon》铃声已经搭载在三星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旗舰手机上,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1月31日正式上市。同时,三星还分享了制作过程中的幕后花絮以及对制作人 Won Il和Byeong Joon Hwang的采访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