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70参数出炉:1.5K等深微曲屏、国产主摄 可变光圈

2024-01-20 1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据此前爆料,华为P70系列将会在三月份前后发布,新机依然是麒麟芯片,可支持5G网络。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最新的规格汇总。

首先在屏幕方面,P70将采用6.7英寸超窄边四曲屏幕,类似Mate 60系列的等深微曲设计,兼顾手感和显示效果。

电池采用高密度电芯,容量达到5000mAh级别,支持立体声双扬。

后摄采用三角形Deco,这点与此前曝光的物料也渲染图也都吻合,造型非常独特,在如今手机行业辨识度已然是独一无二。

华为P70参数出炉:1.5K等深微曲屏、国产主摄 可变光圈

同时,华为继续推进国产元器件替换,采用OV50H主摄,拥有大光圈 可变光圈技术。

资料显示,OV50H采用1.2m像素尺寸,5000万像素分辨率,达到1/1.3英寸大底,支持全分辨率30fps、12.5MP模式120fps以及60fps HDR。

与此同时,这枚传感器支持H/V QPD,也就是说能做到水平 垂直四像素相位对焦,这方面比索尼IMX989先进,这也是豪威旗下第一款支持H/V QPD的CM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