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5万起!苹果Vision Pro头显开启预订:国内代购价高达7万

2024-01-20 1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昨晚9点,苹果Vision Pro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

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虽然起售价达到2.5万元,但依然被大规模抢购,毕竟这是苹果一款全新产品线,并且号称未来要取代iPhone。

目前国内第三方平台也有不少代购上架,售价基本都要在35000-70000元不等,且无法保证首批货源 第一时间带回。

2.5万起!苹果Vision Pro头显开启预订:国内代购价高达7万

另外,由于本次Vision Pro的预订程序比较繁琐,需要准备美国的Apple ID、电话号码以及相应的支付手段,因此国内甚至还有人提供了代拍服务,标价5000-8000元不等。

据郭明錤透露,Vision Pro因为生产工艺复杂,产能非常有限,备货只有8万台左右。

因此,Vision Pro必然会是供不应求,很多媒体人和苹果忠实粉丝都在想办法第一时间抢购,这也是开售火速售罄的原因,目前官网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以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