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五代DM-i混动!比亚迪秦L“官方谍照”曝光:百公里油耗不到4升

2024-01-20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比亚迪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中型轿车,从申报信息看,将命名为秦L,定位介于秦PLUS和汉之间,价格围绕14-15万元展开。

此次曝光的秦L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从照片质量看,显然不是路人随便就能拍到的,而且有意思的是,比亚迪秦L的伪装贴纸有点像奥迪的风格了,这也是一种转变。

而据网传消息,秦L启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且上方车标处的横梁,也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整体有点宋L的风格,可以理解为比亚迪全新设计理念。

车身尺寸相较于秦PLUS也得到了加长,预计会达到4.8米级,内部空间会更为富足,后悬架大概率会使用多连杆独立结构,以提高驾乘舒适性。

新车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据网传消息,预计该车会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第五代DM-i混动系统,并用上了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

工信部数据显示,秦L DM-i版搭载排量为1498ml的发动机,预计仍是秦PLUS DM-i同款的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

秦L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分别为10.08kWh和15.87kWh,对应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和90km两种,百公里(亏电)油耗分别为3.8L和3.98L

第五代DM-i混动!比亚迪秦L“官方谍照”曝光:百公里油耗不到4升

从6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来看,入门版的秦L售价不会太高,个人估计很有可能在12万级,今年市场竞争更为剧烈,比亚迪也存在不小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