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V50K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传感器跨入1英寸时代!OV50K即将登场:对标索尼LYT900

2024-01-19 17: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豪威出品的全新传感器OV50K即将登场,这枚Sensor拥有1英寸大底,拥有行业内最高的动态范围,它将对标索尼1英寸传感器LYT900。

一般而言,当高亮度区域和逆光等低亮度区域在图像中同时存在时,相机输出的图像会出现亮度过曝、暗部区域曝光不足的问题,这就严重影响图像质量。

在这种情况下,OV50K的行业最高动态范围就能发挥优势,高光区信息和阴影区信息能够同时被记录,而且在后期调色过程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实现风格化。

另外,豪威OV50K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

据爆料,荣耀将会率先搭载OV50K传感器,首发机型是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