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宣布动态红包封面开放定制!4步教你发布

2024-01-19 17: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如今,微信抢红包也成了春节假期的一种娱乐。去年春节,微信动态红包封面上线,相比起千篇一律的静态红包封面,酷炫的动态红包封面更加个性。

微信 (2)

今日,微信宣布,为满足更多个性化定制需求,动态红包封面全面开放定制。

怎么发布动态封面?仅需4个步骤:

第1步:制作封面素材,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https://cover.weixin.qq.com/)。

第2步:进入我的红包封面”,点击定制封面”。

微信宣布动态红包封面开放定制!4步教你发布

第3步:上传设计好的动态素材。

微信宣布动态红包封面开放定制!4步教你发布

第4步:完善其他定制信息,确认预览效果后,提交微信团队进行审核。

据了解,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小龙此前表示,微信在红包上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

品牌可在春节营销活动中融入品牌文化,通过红包封面传达品牌价值,为用户带来更有创意的春节惊喜体验。

自微信推出定制红包封面以来,这一创意获得了不少好评,与众不同的封面图片不仅让之前单一的红包样式看上去更加精致,点开后的各种动画效果也能带给大家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