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或新增拍照按钮 新按钮的设计是机械式

2024-01-19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苹果计划在 iPhone16系列中加入一个专用的摄像按钮。这个新按钮的设计是机械式的,而不是电容式的固态按钮,所以用户按下去的时候会感觉到按钮的移动。而且,这个摄像按钮还能够根据用户的触控输入来调整,比如缩放或变焦。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关于这个新加的摄像按钮的更多细节尚未公开。不过,《The Information》透露,在苹果最新的开发机上已经能够看到这种设计,并且这个设计似乎受到了苹果团队成员的喜欢。

另一方面,关于这款新手机的其他规格和功能方面的信息还是很少。 关于iPhone16的外观变化,报道引用了The Information的消息,称除了新加的摄像按钮之外,iPhone16系列在外观上基本上和iPhone15系列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消息说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的屏幕大小会比前一代机型稍微大一些,分别是6.3英寸和6.9英寸。这一变化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加广阔的视角和使用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