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bbitR1最新资讯  > 正文

AI爆款设备Rabbit R1将接收Perplexity AI的实时信息

2024-01-19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Rabbit 与 Perplexity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把 “对话式 AI 动力回答引擎” 与 R1连接起来。

- 📱 R1已经售出超过5万份预订。

- 💡 Perplexity 的 AI 引擎将提供 “实时更新答案” 的功能,与过去某个时间点的数据相比,不会有任何知识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Rabbit 在2024年 CES 展上备受瞩目,并宣布与 Perplexity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 “对话式 AI 动力回答引擎” 与 R1相连。

image.png

R1是一款售价199美元的由 Teenage Engineering 设计的 AI 设备,已经通过了5万份预订。与只能参考过去某个时间点数据的 LLMs 不同,他们为 R1提供了一个内置搜索引擎,可以提供 “实时更新的答案,没有任何知识限制”。

根据 Perplexity 的联合创始人 Aravind Srinivas 在与 Rabbit 首席执行官 Jesse Lyu 进行的 Spaces 直播中宣布的消息,前100,000个 Rabbit R1的购买者还将获得一年的 Perplexity Pro 订阅。该计划包括对像 GPT-4这样更新的 LLMs 的访问,正常价格为每月20美元。

Rabbit 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Perplexity 将在其设备上 “与其他未透露的领先 LLMs” 一起在幕后运行,而无需订阅。

R1采用2.88英寸触摸屏、滚动导航轮和旋转摄像头,被定位为可以控制各种应用程序的袖珍通用控制器,能够通过 “大型行动模型” 人工智能进行从发送消息到选择歌曲到在线订购的各种操作。

与此同时,Perplexity AI 将结合搜索和 LLMs(如 OpenAI 的 GPT-3.5),与谷歌、必应和其他新的 AI 驱动挑战者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