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坐上小米汽车SU7主驾:身高181cm头部空间很足

2024-01-19 13: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日前,雷军发布了一段小米SU7的沉浸式体验视频。视频中,雷军通过小米手表对车辆进行解锁,并亲自坐上主驾。

有网友注意到,身高1米81的雷军坐在前排,座舱头部空间依然看起来很足。

对此,雷军在微博上回应称:在设计SU7时我就要求研发团队:外观要帅,同时空间要大。”

雷军坐上小米汽车SU7主驾:身高181cm头部空间很足

据了解,小米SU7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灵感来自太空舱,搭配70%软包面积。

同时,悬浮仪表台设计为集成式隐藏出风口,功能结构的高度整合,让结构压缩最小化,释放最大化的乘坐空间。

据悉,小米SU7设计空间使用的假人模型身高是188cm。前排竖向空间达到1012mm,即身高188cm的驾乘者依然有充足的头部空间,丝毫不会感觉压抑。

二排的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余量,膝部空间超过一拳,比Model S、宝马5系都要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