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的 iPhone 数据宝库是提高AI生产力的关键

2024-01-19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苹果(AAPL)股票迎来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因美国银行将其评级从“中性”升级为“买入”,将分析师的目标价提高至每股225美元。

2. 美国银行证券高级IT硬件分析师Wamsi Mohan认为,引擎AI驱动的iPhone、服务收入和Vision Pro混合现实头戴设备是推动苹果“长期潜力”的催化剂。

3. Mohan表示,由于iPhone数据的质量,生成式人工智能将能够“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有针对性的建议”,从而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苹果(AAPL)股票迎来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原因是美国银行将其评级从“中性”升级为“买入”,并将分析师的目标价提高至每股225美元。美国银行证券高级IT硬件分析师Wamsi Mohan是此次升级的分析师,他在Yahoo Finance Live上谈到了苹果的优势和此次评级的原因。

苹果,iPhone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Mohan认为,苹果的长期潜力体现在引擎AI驱动的iPhone、服务收入和Vision Pro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等催化剂中。他指出,大型语言模型应用将产生“最初是由软件驱动的周期,然后变成硬件和软件驱动的周期”。

此外,Mohan指出,由于iPhone数据的高质量,生成式人工智能将能够“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有针对性的建议”,从而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效率。他强调,苹果在这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因为iPhone是用户个人信息的储存库,拥有有关用户生活历史的最高质量数据。

对于iPhone的未来,Mohan表示,2024年将是一个以软件为主的周期,预计iOS18将具有许多AI功能。到2025年,随着硬件的进一步升级,包括更多的加速处理单元和专用内存,iPhone将迎来一个硬件和软件并重的周期。

美国银行看好苹果在未来三年内的盈利预测,并认为引擎AI驱动的iPhone、服务收入和Vision Pro头戴设备都将是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重要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