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台山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女妲己”引争议 云台山景区致歉 已经改正

2024-01-19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9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官微发布致广大游客和网民朋友的一封信,就近期十分火热的“男女妲己”与游客互动致歉。

1.jpg

最近,各地文化旅游大力宣传本地的旅游景点,河南的云台山风景区以古代风格的NPC人物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人质疑“男版妲己”的角色扮演是否妥当,云台山风景区的工作人员回应说,风景区今年的冰瀑节以《山海经》为主题,聘请了很多00后的年轻演员来扮演神话人物,目的是想让游客有更好的参与感和体验感。火爆网络的演员是《山海经》里的赤狐和九尾,当天除了有国风表演、游行等,还有其他的活动。这位演员说,视频走红之后,有些网友很喜欢,叫他“妲己”只是网友的玩笑。工作人员也说,作为专业的COSER,和游客的互动是他们自己的风格表现。

扮演赤狐的刘天阳发视频说,河南之行要暂停一段时间了。因为之前的角色扮演,网上有一些负面的声音,他对这些声音做了深刻的反思。他的初衷是想为家乡做点贡献,他会删除一些不适当的互动视频。此前,有多家媒体批评风景区应该靠自然美景,而不是靠男色吸引游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