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预计S24销量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从苹果夺回份额

2024-01-19 13: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电子移动体验(MX)部门总裁卢泰文在1月18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三星正在准备采取措施来加强所有领域的竞争力,以重新夺回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他表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三星预计S24系列手机的销量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并相信人工智能手机从零开始就能击败苹果。他强调说,“我们能够恢复势头。”

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全年,苹果手机以20.1%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一,出货量达2.346亿台。这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次包揽年度第一的宝座,而且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有三星以外的公司夺得头把交椅。三星出货量为2.266亿台,市场份额为19.4%,排名第二。

据卢泰文介绍,三星S24和S24 的价格与前代产品相同。他说:“经济环境并不有利,例如原材料价格上涨,但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负担,基本型号和Plus型号的价格保持与以前的型号相同。”他还补充道,“采用‘Exynos 2400’并不是为了降低成本,它比之前的型号更优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