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4年 支付宝换新LOGO了:外框与文字统统砍掉

2024-01-19 1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支付宝推出全新的品牌Logo。据支付宝官微表示,新标识以开放、科技、温暖”为理念进行设计,以此升级其品牌形象。

1.jpg

支付宝新Logo最大的变化在于:去掉了外框与文字,仅保留最具辨识度的支”字标识;整体的线条更流畅柔和,并引入立体光,增加通透感和流动感。

希望新的支字如水一般,持续传递信任、亲切、温暖的感受。”支付宝在官方微信中这样阐释。

2004年12月,支付宝从淘宝网分拆独立。近20年来支付宝进行了多次Logo更新,逐步趋于极简化的设计背后,折射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以及支付宝由支付工具步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的成长路径。

如今,作为服务超10亿用户与8千万商家的国民品牌,支付宝时隔4年再次迎来品牌形象的升级。新Logo不仅是外形的更新,更传递出其生态更开放、科技更创新、服务更温暖”的发展新目标。

时隔4年 支付宝换新LOGO了:外框与文字统统砍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