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徽春晚小品跳科目三 导演发声:剧情需要

2024-01-19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其中赵本山弟子宋晓峰在安徽台录制春晚小品时跳起了备受争议的“科目三”舞蹈。这一舞蹈被称为 2023 年年度最火舞蹈,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在春节临近之际,关于“春晚会不会出现科目三”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之前在社交平台上进行的一项投票显示,有4. 5 万人参与了投票,“不希望春晚出现科目三”的票数达到了3. 8 万。

然而,小品导演兼演员高海龙告诉红星新闻,在小品中设置宋晓峰跳科目三是因为剧情需要,并不是为了故意炒作。他表示,网上传播的只是片段,而不是整个故事,所以网友可能觉得梗很硬。但实际上,在看完全程的现场观众中,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他说:“老梗新梗,用得恰当就是好梗。”

此外,在广东、辽宁等省份的 2024 年春晚彩排花絮中也出现了“科目三”的身影。据媒体报道,在广东卫视龙年湾区春晚彩排中,潮汕舞蹈演员将戏曲与“科目三”相结合,穿着特色戏服随着音乐开跳。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不知道科目三是怎么火起来的,完全get不到”、“有种在五星级酒店吃咸菜馒头的感觉,不是不能吃,但组合起来就很怪”、“感觉用梗过度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还是要看具体节目效果”“众口难调,很多人不常上网,说不定感觉很新鲜很精彩”。

总的来说,这一舞蹈的出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究竟“科目三”会不会成为春晚的亮点,还有待节目的最终效果来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