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abbit R1 将从 Perplexity 的 AI“应答引擎”接收实时信息

2024-01-19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在CES2024上,备受瞩目的宠儿Rabbit宣布与Perplexity展开合作,将其“对话式人工智能驱动的答案引擎”与Teenage Engineering设计的售价199美元的R1连接起来。R1已经在市场上预售50,000份订单,成为人工智能小工具领域的宠儿。

QQ截图20240119090303.jpg

Perplexity联合创始人Aravind Srinivas在Spaces直播中与Rabbit首席执行官Jesse Lyu一同宣布了这一战略合作。Srinivas表示,购买前100,000个Rabbit R1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一年的Perplexity Pro订阅,其中包括获取GPT-4等最新法学硕士课程,每月价值20美元。

据悉,与其他只能引用过去某个日期之前的数据的法学硕士不同,Rabbit为R1推销的是一个内置搜索引擎,具有“实时最新答案,没有任何知识中断”。这一特色使R1在用户体验上具有更高的实用性。

R1配备了2.88英寸触摸屏、滚动导航轮和旋转摄像头,被定位为适用于各种应用程序的袖珍通用控制器。其“大动作”功能允许用户执行从发送消息到选择歌曲到在线订购的各种操作,展现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Perplexity AI将搜索与OpenAI的GPT-3.5等法学硕士结合,与谷歌、Bing等人工智能竞争对手展开竞争。这一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搜索和信息获取体验,将Rabbit R1推向AI小工具市场的前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