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70款游戏完成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更流畅、功耗更低!

2024-01-19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日前,华为正式宣布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第四季度将推出商用版。

据华为开发者联盟介绍,自去年9月宣布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累计已有60多家游戏伙伴加入鸿蒙生态合作,超70款游戏已经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华为互动媒体军团CEO、华为终端云服务互动媒体BU总裁吴昊表示,在游戏领域,鸿蒙将持续赋能游戏产业发展,基于鸿蒙内核打造原生流畅、原生智能和原生互联等极致原生游戏体验。

官方介绍,基于方舟引擎,不但优化游戏画面渲染,呈现出更丰富、细腻的画面效果,还针对重载游戏进行专门的调优,对软硬件进行系统级打通,全方位提升性能、降低功耗。

在《钢岚》中,自适应分流渲染使得重载场景下减少手机发烫和卡顿;AI预测超分和智能多向插帧技术则以更小的功耗实现游戏平均帧率和分辨率的提升。

截止目前,鸿蒙原生游戏开发已覆盖角色扮演、休闲益智、经营策略和动作射击等多个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