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70Super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70 SUPER刚上市一天:闪电破发!

2024-01-19 08:46 · 稿源: 快科技

1月17日晚,RTX 4070 SUPER新鲜上市,凭借不错的价格和性能被认为是一款良心卡”,但没想到仅仅一天,它就破发了!

显卡,英伟达,RTX40

在波兰,耕升的RTX 4070 SUPER Ghost标频版官方定价2999兹罗提,但零售平台X-Kom已经打出了2849兹罗提的破发价,降幅为5%。

有趣的是,RTX 4070在当地去年9月曾降至2880兹罗提,如今低至265兹罗提左右。

也就是说,RTX 4070 SUPER已经比三个月前的RTX 4070还要便宜了。

这还不是个例。

在德国CSV,映众的RTX 4070 SUPER TWIN X2,本来应该卖659欧元,结果最低压到了643欧元,降幅近3%。

另外在澳大利亚DiTech,还是映众的RTX 4070 SUPER TWIN X2的价格一度被卖到了629澳元,相比659澳元的标准价格低了大约4.6%。

虽然这都是个别零售商、个别产品,不代表整体形势,但也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头,暗示之后RTX 4070 SUPER的价格或许不会那么坚挺。

又是等等党的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