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旗舰Soc回归!Galaxy S24系列有骁龙和Exynos两种版本

2024-01-19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三星Galaxy S24系列正式发布。对比上代,这次Galaxy S24系列再次启用三星自家的Exynos芯片Exynos2400(上一代Galaxy S23系列全系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

1.jpg

(图源:三星官网)

据报道,三星Galaxy S24系列Exynos版和骁龙版分区域销售,韩国、美国和中国市场销售的Galaxy S24系列是骁龙8Gen3版本,其它市场则是销售Exynos2400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中杯Galaxy S24和大杯Galaxy S24分Exynos和骁龙,超大杯Galaxy S24Ultra全部使用骁龙8Gen3。

其中Exynos2400由三星代工,采用三星4nm LPP 工艺,骁龙8Gen3由台积电代工,采用台积电N4P工艺。

目前三星Galaxy S24系列已在三星官网开启预售,先行者价格是5999元起,1月25日将公布最终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