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内测听一听功能:升级微信音乐音频业务 单设一级入口

2024-01-19 08: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微信对音乐和音频内容的呈现方式上,进行了小范围的体验优化测试,升级了微信音乐音频业务,还单设了一级入口。

微信 (1)

据悉,微信将之前位于首页下拉页面中的音乐、音频业务,在发现”页中单独设置了一个入口,并更名为听一听”。

此种做法,已将听一听”的权重提升,与搜一搜”、扫一扫”、看一看”等功能并列。而听一听”功能让微信的音乐、音频业务有了新的名称,这意味着微信的音乐、音频业务发展走向成熟。

微信内测听一听功能:升级微信音乐音频业务 单设一级入口

据悉,之前微信的8.0.38版本,用户下拉小程序,新增音乐、音频和最近播放按钮。

用户点击音乐”按钮进入后,可看到首页今天”、推荐歌单”、视频号音乐人”三部分组成。用户进入歌单后,可选择歌曲播放,支持滚动歌词和评论功能。

此外,微信内的音乐也分为免费歌曲和VIP歌曲,QQ音乐VIP可在微信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