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法务部出手:又一百万粉大V遭起诉 索赔500万元

2024-01-19 07: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蔚来法务部今日发文称:他们注意到抖音账号森哥电车”(持有人:谭X成)于昨日发布所谓道歉视频,表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蔚来法务部出手:又一百万粉大V遭起诉 索赔500万元

自2023年4月起,此账号发布的十余条内容及直播中,持续使用强烈侮辱、恶俗、丑化性质的言辞,对蔚来及蔚来用户进行恶意贬损及攻击并歪曲解读蔚来相关信息,严重违背公序良俗并侵害蔚来名誉。

对此,蔚来于2023年9月7日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已正式立案。

就其持续侵权内容,蔚来已经固定并会在后续诉讼中提交作为证据,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违法侵权责任。

据悉,森哥说车”在昨日发布的道歉视频中,称对蔚来光电池就溢价3万元、75度的ES8续航里程拉胯、没有交流口会引起用车不便”等言论,向蔚来汽车道歉。

对于该博主的道歉视频,蔚来汽车称表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其此前视频中,对蔚来和用户,持续进行过恶意贬损及攻击,将继续追究他侵权责任。

此外,森哥说车”今日又发布视频称,他此前被蔚来汽车告了,索赔500万元,能不能等他股市解套了再来索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