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3500万美元和解iPhone7音频门

2024-01-1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近日同意支付3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亿元),以和解一项关于iPhone7和iPhone7Plus音频问题的集体诉讼。根据官方邮件通知,该和解方案针对的是在2016年9月16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间,使用过这两款手机并遇到特定音频问题的美国居民。

具体来说,如果用户在这段时间内向苹果公司报告了涵盖的音频问题或进行过自费维修,他们将有资格获得最高达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13元)的赔偿。而其他受影响的用户则可以获得最多1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00元)的赔偿。这一举措表明苹果公司对这一问题的认可,并愿意为此承担责任。

关于该音频问题的具体表现,用户在升级至iOS11.3系统后,可能会遇到扬声器按钮变为灰色、通话过程中对方无法听到声音、视频或语音备忘录没有声音等问题。这些问题对用户的正常使用造成了不便,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在2018年已经承认了这一问题,但并未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过相关的服务程序或解决方案。此次和解协议的达成,可以视为苹果公司对这一问题的一个积极回应,也是对用户权益的一种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