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NET最新资讯  > 正文

CNET的发行商因AI丑闻而难以出售

2024-01-18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CNET的所有者Red Ventures想出售这家技术网站,但因AI丑闻而难以出售。

🔸2023年1月,CNET在AI生成文章时没有充分披露,丑闻曝光后导致道歉和更正。

🔸 AI技术的使用给CNET的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导致网站出售困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根据Axios的一份新报告,CNET母公司Red Ventures一直在寻求出售这家坚定的技术网站。但不幸的是,对于Red Ventures来说,它很难找到买家——CNET的人工智能丑闻至少要承担部分责任。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早在2023年1月,Futurism 就发现 CNET 一直在以可疑的署名“CNET Money Staff”悄悄发布 AI 生成的文章。要看到这些文章不是由人类撰写的,您必须单击该署名,从而产生弹出消息,许多人认为这是充分的披露。经过仔细检查,超过一半的人工智能生成的CNET文章最终包含明显的错误和剽窃,导致更正。

AI技术的使用给CNET的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媒体工作者工会在去年5月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在自动化技术威胁工作和声誉的情况下,他们需要行业标准的工作保护、公平报酬、编辑独立性和在决策过程中的发言权。这些因素都使得CNET的声誉受损,导致了出售难题。

虽然CNET的流量在下降,但网站仍是盈利的。然而,根据报道,出售难题包括“广告市场变缓慢,利率上升”以及与AI丑闻有关的“品牌声誉”问题。

尽管Red Ventures报告的出售谈判最终可能如何结束尚不清楚,但更广泛的媒体和经济状况肯定会在最终的价格标签中发挥作用。但事实是,AI丑闻给CNET的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给网站出售带来了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