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快递小哥中三年收入超百万的已达近百人

2024-01-1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日,京东官方发文称,京东物流为员工提供了全员 “五险一金” 以及多项福利政策,使得京东员工在退休后能够享受有保障的生活。近年来,不少京东快递、客服、仓储、车队等基层一线员工退休,他们每月领取养老金,过上了有保障的退休生活。京东快递小哥中,有近百人的三年收入超过百万元,甚至在广东潮汕地区有小哥的三年收入超过200万元。

京东始终坚持 “先人后企” 的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除了全员缴纳 “五险一金”,京东还额外投入超过500亿元,建立了一套多维度的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员工的生活更加美好和有希望。

京东物流

京东为员工提供了人性化的住房解决方案,员工购买首套房有压力时,可以申请公司的 “住房保障基金” 来缓解房贷压力。员工公积金的缴纳也保障了员工未来的置业计划。此外,京东还提供了员工宿舍和福利房,为员工节省了租房开支。

京东还建立了 “员工救助基金”,用于缓解员工突遭意外或疾病时的困难。该基金已累计投入超过1.1亿元,帮助了数千名京东员工度过困难。京东还为员工提供免费体检福利和人身意外险,最大限度实现 “未雨绸缪” 和 “雪中送炭”。

刘强东表示,对员工好永远不能变,京东始终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不计成本投入建立健全企业福利体系,给予员工各种关怀,提升员工的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京东的福利政策使得员工在职期间收入可观,退休后也能够过上有保障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