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oVITS最新资讯  > 正文

低成本AI音色克隆软件GPT-SoVITS 完美复刻HeyGen核心功能

2024-01-18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GPT-SoVITS是一款强大的AI音色克隆软件。通过输入一个5秒的人声样本,用户可以立即体验到文字转语音的功能。同时,只需1分钟的训练数据,就可以对模型进行微调,从而提高语音相似性和真实感。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gpt-sovits

此外,该产品还支持跨语言,目前已经支持英语、日语和中文等多种语言的推理。产品还集成了声音伴奏分离、自动训练集分割、中文ASR以及文本标注等工具,可以帮助初学者创建训练数据集和GPT/SoVITS模型。

同时,该产品支持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并经过了Python3.9、PyTorch2.0.1以及CUDA11的测试,同时也提供了快速安装指南。

产品核心功能:

  • 输入5秒的声音样本即可进行文字转语音转换;

  • 仅需1分钟的训练数据即可实现模型微调;跨语言支持,包括英语、日语和中文;

  • 集成声音伴奏分离、自动训练集分割、中文ASR和文本标注等辅助工具;

  • 支持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经过了Python3.9、PyTorch2.0.1和CUDA11的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