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什么还买苹果:iPhone 15保值率全球 安卓没可比性

2024-01-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买iPhone很看重的一点就是保值性,这是安卓没法比的。

来自40多家供应商的回购价格聚合网站SellCell的最新数据显示,与2023年发布的其他旗舰机型(包括三星、Google等)相比,iPhone15系列,尤其是256GB Pro Max机型的贬值速度明显较慢。

iPhone15系列在第一个月的平均贬值率为28.8%,这一数字在第二个月提高到27.1%,表明其价值有所恢复,然后在第三个月略微上升到27.9%。目前,该系列的贬值率为27.4%,凸显了持续保值的趋势。

作为对比,S23系列在第一个月末贬值42.4%,第二个月贬值43.5%,第三个月贬值44.5%。

Google的Pixel8系列损失更大,旗舰机型1TB Pixel8Pro在第一个月内贬值68.1%,至于其他安卓机型,贬值速度基本都差不多,跟苹果完全不在一个层级,这也是品牌因素决定的。

为什么还买苹果:iPhone 15保值率全球第一 安卓没可比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