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中国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上线 iPhone15系列降500元

2024-01-18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苹果中国官网已正式上线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8日至21日。在此期间,国内用户购买指定产品,最高可享受800元的优惠(优惠金额可能因产品类别和型号而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优惠仅针对个人消费者,通过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或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其他带有 Visa 及万事达卡标志的信用卡以特定方式付款。此外,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超过数量限制的产品不再享受立减优惠。

具体的优惠范围包括 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4、iPhone14Plus 或 iPhone13,最高可立省500元。MacBook Air(M2芯片版)、MacBook Air(M1芯片版)、iPad Pro、iPad Air、iPad(第十代)或 iPad mini、Apple Watch SE、AirPods(第三代)、AirPods(第二代)以及 Apple Pencil(第二代)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Store 零售店内参与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此外,1月4号后购买的设备、一次性付款或分12期付款的消费者可以申请退差价,线下购买具体情况需咨询门店。

微信截图_20240118082858.png

具体优惠如下:

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4、iPhone14Plus或iPhone13最高可立省500元。

13英寸或15英寸MacBook Air(M2芯片机型)、13英寸MacBook Air(M1芯片机型)最高可立省800元。

iPad Pro、iPad Air、iPad(第十代)或iPad mini最高可立省400元。

Apple Watch SE可立省200元。

AirPods(第三代)、AirPods(第二代)最高可立省100元。

Apple Pencil(第二代)可立省50元。

本次活动仅针对最终用户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或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其他带有Visa及万事达卡标志的信用卡并以特定方式付款,不得与任何其他促销、折扣或优惠同时享受。

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