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眼见未必为实 骗子AI合成霉霉视频进行带货

2024-01-1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有了AI技术加持,视频和声音都能造假,隔着一根网线和屏幕的虚拟世界,眼见也未必为实。

据报道,前段时间,国际巨星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出现在一段视频中,并且她还真人发音”进行了带货。

嘿你们好,我是泰勒斯威夫特,由于包装出错,有3000套Le Creuset(中文名译为酷彩)炊具套装无法正常线下销售,转向线上出售。”

她与Le Creuset联手进行促销,有20位忠实粉丝将免费获得赠送的炊具套装”。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报道称,视频中的霉霉”并不是真的斯威夫特,而是AI深度造假”技术合成了她的声音,并将声音与她的形象和Le Creuset广告片段拼凑在一起。

当受害者被引导至虚假网站后,会被要求支付9.96美元的运费,同时号称免费送的厨具也不会真的送出去。

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后遇到此类明星带货的视频时,也要提高警惕,不能因为是视频带货的缘故,就中了骗子的圈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