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AI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AI有哪些功能玩法 AI视频剪辑软件推荐

2024-01-17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AI 是一款视频编辑软件,主要面向普通用户,提供丰富的编辑工具和素材,让用户可以快速制作出精美的视频。Pika AI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Pika 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ika AI 官方体验入口<<<

Pika AI 的功能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素材库:Pika AI 内置了丰富的素材库,包括视频、音乐、特效、字幕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剪辑工具:Pika AI 提供了多种剪辑工具,包括裁剪、拼接、变速、滤镜、贴纸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创作。

智能功能:Pika AI 还提供了一些智能功能,如智能识别音乐、智能抠图、智能配音等,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剪辑。

以下是 Pika AI 部分功能的具体描述:

素材库:Pika AI 的素材库涵盖了各种类型的视频、音乐、特效、字幕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视频素材包括热门视频、原创视频、电影电视剧等;音乐素材包括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原创音乐等;特效素材包括滤镜、贴纸、动画等;字幕素材包括字体、颜色、大小等。

剪辑工具:Pika AI 提供了裁剪、拼接、变速、滤镜、贴纸等常用剪辑工具。裁剪可以对视频进行剪切;拼接可以将多个视频合并在一起;变速可以调整视频的播放速度;滤镜可以对视频进行美化;贴纸可以为视频添加各种贴纸。

智能功能:Pika AI 的智能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剪辑。智能识别音乐可以自动识别视频中的音乐;智能抠图可以自动将人物从视频中抠出来;智能配音可以自动为视频配音。

总体而言,Pika AI 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视频编辑软件,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剪辑需求。

以上就是Pika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