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人叮嘱53岁女儿留足养老费:非常感动 几乎流泪

2024-01-17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4日,黑龙江黑河。一则温暖而又令人感慨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一位81岁的父亲,得知自己53岁的女儿离婚已长达10年且未再婚,通过信息表达了他对女儿未来的担忧。他特别提醒女儿要为晚年生活留足所需费用。

据女儿陈女士(化名)透露,她离婚时并没有多少存款,这也正是父亲有所顾虑的原因。陈女士表示,看到父亲的信息时,她非常感动并几乎流泪。年近八旬的父亲还在为自己未来的养老问题操心,这让她感到十分难受。

目前,陈女士还在工作,而她所在地的消费水平并不高。她表示,自己退休后也有退休金作为生活保障。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父母身体健康,自己能为他们尽更多的孝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