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抢火车票不用自己设闹钟了!铁路12306上线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功能

2024-01-17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将为旅客提供两项全新功能: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在官方平台上购票将更为方便快捷。

微信截图_20240117100701.png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新上线的购票需求预填功能允许旅客在车票开始发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这样,当车票开始发售时,用户只需一键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大大简化了购票流程。

此外,铁路12306还推出了一项实用的起售提醒订阅功能。旅客可根据车票的起售时间,通过系统设置多个提醒,确保自己不会错过任何购票机会。各趟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都可以在铁路12306平台上轻松查询。

这两项新功能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提升购票体验,确保公平公正的购票环境。铁路部门承诺将持续优化和完善铁路12306系统的各项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购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