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妈跳广场舞扰民小伙撒冥币驱赶:取得成功 已换地方

2024-01-1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6日,四川成都的一家购物中心门口,发生了一起因广场舞扰民引发的冲突。据网传视频显示,多名广场舞大妈在跳舞时遭到一名男子的冥币驱赶。

17日,据旁边商户的知情人透露,双方因为跳广场舞的事情发生争执,甚至出现了打架的情况。随后,这名男子采取了撒冥币的方式,成功地让大妈们停止了跳舞。另一位商户也证实,大妈们通常从晚上6点跳到8点,这段时间周围有很多住户,因此肯定是扰民了。

据了解,这起事件引起了周边居民的不满。发布者表示,大妈们使用的音箱声音很大,给住户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尽管之前有人试图通过倒水和扔东西来驱赶她们,但都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然而,这次男子的冥币驱赶方式却取得了成功,大妈们已经换地方跳舞了。

这起事件再次引发了关于广场舞扰民问题的关注。在城市中,公共场所的使用和管理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各方共同协商解决。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处理类似问题时应该采取和平、合理的方式,避免冲突和暴力行为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