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新经济行业年度榜发布,若羽臣荣获2023年中国消费品品牌管理卓越企业奖项

2024-01-17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2 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新消费盛典暨 2024 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大会围绕聚焦新消费领域发展和创新,以数据为导向,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艾媒咨询重磅发布了“ 2023 年(第八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 峰榜”获奖名单。其中,若羽臣凭借优质的品牌管理质量和不断深化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高的市场认可度等优势在“ 2023 年中国消费品品牌管理卓越企业”品类评选中脱颖而出。

该奖项是艾媒咨询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创举数据模型,最终遴选出的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奖项旨在通过标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此次荣获艾媒咨询“ 2023 年中国消费品品牌管理卓越企业”奖项,是若羽臣在消费品品牌管理领域的卓越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有力验证。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消费品牌数字化管理公司,若羽臣具有多年消费品品牌管理经验,优势在于对多品类生意增长模型的深度理解,能够多维度赋能品牌的发展。若羽臣在保健品、母婴、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等类目建立起头部竞争优势,高质量地为宝洁、拜耳、蒙牛等超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了数字化服务。

面对全球数字经济的迅速发展,行业趋势也在浪潮中不断变化,数字化成为了众多品牌深挖消费市场的重要方式。作为数字化生态中的关键角色,若羽臣凭借十余年的行业深耕,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线上生意的健康、长效增长。

面对外部复杂的环境,若羽臣积极推进品牌管理战略,持续加码大健康行业、孵化自有品牌,加速总代业务,并通过投资并购等多元路径,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丰富品牌管理矩阵。

置身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更为广阔的视野和更高的竞争门槛,是企业进一步降低业务可复制性,获得长期发展的基石。面对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若羽臣将在变革与成长的道路上,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活力,坚持创新,努力实现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