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斗气车要不得!高速离奇追尾事故全程曝光 网友吵翻路权车不让你敢硬碰吗

2024-01-17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还是那句话,开车上路真的不要开斗气车。

有网友放出了在高速上开车的视频,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中途一辆白色小车强行变道,然后两车都没有想让,最终就是撞在了一起。

随后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理在视频车,但是不建议这么做,高速这么做很危险的。对面翻车也会危害到自身安全。

路权肯定是视频车优先,但白车匝道上来并线区有限,视频车松油带点刹车就可以,换作我会让的,而且左道无车虚线可以变道让行。

如果我是白车,后视镜看到视频车没减速,距离不够会选择减速跟在后面并线。白车后面过来挤就是大XX了。

还有网友表示,肯定白车全责,不过视频车司机显然也不是善茬。视频开头车辆汇入口,有经验的正常司机都会主动选择并入左道避开汇入低速车辆,降低事故概率,干了我不敢干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