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纯血鸿蒙”开发者预览版来了!响应快、打断动画很舒服

2024-01-17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按华为计划,华为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会在今年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

1月18日,华为将在深圳举行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届时,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有望公布最新进展。

日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分享了华为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的体验,该博主称,打断动画很舒服,打断过程中可以秒开第二个动画,然后继续打断,响应速度很快。

华为“纯血鸿蒙”开发者预览版来了!响应快、打断动画很舒服

当然,这毕竟还是开发者预览版,所以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的,比如有些许掉帧的情况。

该博主还透露,目前石墨文档、开心消消乐、喜马拉雅,360浏览器等App已完成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适配。

华为HarmonyOS NEXT之所以被大家称为纯血鸿蒙”是因系统底座全线自研,同时砍掉传统Linux内核、AOSP(安卓开放源代码项目)等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换句话说,该系统将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因此原生鸿蒙应用至关重要。

余承东此前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