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整治短视频不良导向:处置近千个账号、万条视频

2024-01-16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微信官方发文称在最近专项整治期间,共处置相关视频10947条,违规账号983个。

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绿色的平台生态环境,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促进短视频领域规范发展,平台持续开展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

该行动重点治理短视频传播虚假信息、错误观念,展示不当行为等问题,对于问题严重的违规不良信息及账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平台规则从严处置。

专项开展期间,平台主动进行巡查,发现有部分用户传播虚假医疗信息、发布色情低俗信息,通过虚假摆拍、发布不实信息等手段吸引流量,平台严厉打击相关违规内容,共处置相关视频10947条,违规账号983个。

微信表示,平台将持续推进短视频不良导向信息治理,加大对各类违规短视频内容的清理力度。

同时,微信也呼吁各位创作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坚决抵制导向不良内容,欢迎大家积极投诉违规内容,共同打造绿色健康的平台生态。

微信整治短视频不良导向:封杀近千个账号、万条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