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生成式AI将帮助 60% 的亚洲企业提高员工保留率

2024-01-16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大约60% 的亚洲顶级公司将升级硬件和软件技术,通过个性化工作体验和加强协作来提高员工保留率

生成式人工智能作为组织进步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而出现,在三个关键领域编织了个无缝的挂毯: 智能文档处理 (IDP) 、生成自动化和知识共享。

AI机器人上班

IDC 报告预测:“到2026年,将 GenAI 与智能文档处理联系起来的企业将发现更多20%的使用方式,从而提高生产力、可扩展性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到2024年使用代码生成副驾驶的业务团队将在通过任务/工作流自动化简化工作方面实现70% 的成功率,从而取代低代码和 IT 支持的开发。到2025年,GenAI 工具将使高级领导者能够将报告指出,通过发现未开发的见解和知识来获取非结构化数据,推动可持续商业效益增长20%。

Future研究总监 Lily Phan博土表示:“随着 GenAI 实现个性化发展,对技能发展的关注成为必要和战略要务。同时,通过数字人和可持续发展对工作场所进行重新想象,成为公司的关键关注点。”IDC亚太区工作。

到2027年,由于GenAI的采用,组织中40% 的当前工作角色将被重新定义或消除。报告称,在GenAI 和无处不在的自动化的推动下,企业将利用个性化技术技能开发,到2027年推动生产力提高1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