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闪诡异绿光 专家推测为陨石坠落

2024-01-1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5日清晨,日本关东地区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火球”,引发了市民们的广泛关注和猜测。据报道,这个“火球”出现在上午7点左右,不少正在通勤的市民都目睹了这一奇特的现象,甚至有人听到了轰隆隆的爆炸声。

平冢市博物馆天文专业研究员藤井大地,通过家里的监控设备拍摄到了“火球”划过天空的画面。他对这一现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并推测这个“火球”可能是陨石坠落。

这一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有些人认为这只是普通的气象现象,而有些人则认为这是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但无论如何,这一奇特的天文现象都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探索的欲望。

对于这一现象,科学家们将继续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以揭示其背后的真相。而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这或许是一次难得的天文奇观,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宇宙的奥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销售额破千万,快店被挤爆,谁接住了的泼天富贵?

    没有人想错过Chiikawa这波流量生意。最先在国内与Chiikawa联名卖周边、开快闪店的名创优品,早已被年轻人挤爆,一个快闪店3天就卖了800万元,又趁热打铁地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快闪,线上直播间同步卖Chiikawa周边,一场直播最高带货100万-250万元。IP生意还是很有市场,有流量也有钱赚,下一个Chiikawa也许已经在来的路上。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你支持吗!专家: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

    对于调休这件事,专家称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曾任国家科委中心学术委员、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的武欣表示,不应该让4月份调休之后,让人们密集的工作然后疯狂的去旅行,构成一个非常累的4月份,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满满期待早日落实假期,因为每周只休一天真的休息不过来,每天都很累,大家觉得呢?

  • 江西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如何形成 专家解释原因

    近日,江西南昌突然遇到了强对流天气,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是如何形成的呢?南昌受到飑线自西向东快速移动的影响,这个过程中局地可能会伴有下击暴流。一些老树干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要提高警惕。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怎么算出来的 专家科普

    4月10日7时至9时,本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现。很多网友好奇,龙年龙月龙日龙时”怎么算出来的?天干地支在历法制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一系统不仅体现了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与创造力,更是中华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要载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