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北有早餐摊一天卖出50碗甜豆腐脑!哈尔滨甜豆腐脑走红

2024-01-1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哈尔滨的旅游热度持续上升,吸引了大量南方游客。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哈尔滨的一家早餐摊因为甜豆腐脑而走红,一天能卖出50碗。

摊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迎合南方游客的口味,他们开始制作甜口的豆腐脑。这一改变得到了游客们的热烈欢迎,每天都能卖出四五十碗。

公开报道显示,从2023年12月份开始,网上掀起了南方游客“勇闯哈尔滨”的热潮。哈尔滨商家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推出了各种特色美食,其中甜豆腐脑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

豆腐脑是一道著名的传统特色小吃,利用大豆蛋白制成的高营养食品。由于地域差异,各地口味不同,北方多爱咸食,而南方则偏爱甜味。哈尔滨的甜豆腐脑正是满足了南方游客的口味,成为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之一。

哈尔滨的旅游热度将持续上升,而甜豆腐脑也将成为游客们必尝的特色美食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