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央视揭秘短视频橱窗带货骗局 购买带货教学课程需谨慎

2024-01-1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短视频带货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利用这一趋势进行诈骗活动。近日,广东深圳的小甘就遭遇了这样的陷阱。

小甘被所谓短视频带货团队承诺的“包教包会”所吸引,购买了他们的高额套餐后,发现课程学习难度很大,对方承诺的专人运营也并未实现。他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后报警求助。

警方调查发现,这一团伙分工明确,包括销售部、运营部、售后部和教学部等部门,主要通过在短视频平台上宣传自己的公司,吸引被害人投资。他们以高额收益为诱饵,诱使被害人不断升级套餐,最终导致被害人陷入骗局。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于网上那些承诺收益高、快速致富的项目,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于类似“包教包会”的高额套餐,要谨慎选择,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如果发现自己被骗,要及时报警并保留相关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