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航空巨头跨界造车!吉祥汽车车型即将面世

2024-01-16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吉祥汽车官方今日发布微博称,吉祥汽车首款汽车即将与大家见面。

同时还转发了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的一篇微博,张广浩在其中表示,看完今年CES后的最大期待还是AI如何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改变,这恰恰也是吉祥汽车正在做的事情。

未来突出单项指标的比拼将不再是重点,而人工智能加持下的产品生态将成为主流,2024年,或将迎来汽车行业的AI元年。

其还表示,造车1.0拼的是续航,造车2.0拼的是智能体验,造车3.0将打通出行领域涉及到的所有生态,谁覆盖的生态多,谁能用好大模型,谁就更有机会,2024年,无生态不造车。

吉祥汽车作为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将会是业内首个搭载智慧出行服务生态的智能终端,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去年11月,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举行吉祥大出行空中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以及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

据了解,吉祥汽车资质来自云度汽车,云度汽车2017年1月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

2022年6月,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航空巨头跨界造车!吉祥汽车首款车型即将面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