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体验华为问界M9车内躺平看投影电影 直呼“”

2024-01-16 07: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最近华为问界M9在杭州湖滨展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该车的智慧科技。

有女生体验车内躺平边按摩边看投影电影,直呼:非常的有派头,和老板一样,绝对遥遥领先!”

据了解,问界M9搭载了业界首个车规级投影巨幕,通过业界最亮最广色域车规级投影仪,配合32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支持一键观影模式、华为灵犀指向遥控,完美复刻影院观影体验。

同时,问界M9采用了2 2 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采用零重力座椅2.0设计,支持电动座椅调节,甚至连腰部的角度调节都支持,非常豪华。

余承东曾直言问界M9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对标的车型都是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包括800万元级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华为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表示,目前问界M9的大定数已经接近4万,这不仅在中国的豪华高端车领域,在世界领域也是一个奇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