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元!苹果Vision Pro本周开售:订购需要准备一台iPhone

2024-01-15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根据苹果官方消息,苹果Vision Pro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开发者在苹果Apple Store应用程序代码发现,用户想要购买Vision Pro,需要准备一台iPhone或者iPad。

据了解,用户订购Vision Pro时,Apple Store应用程序会通过iPhone或iPad的Face ID扫描用户的脸部,以便苹果能为用户提供合适的头带尺寸,方便用户佩戴。

这意味着不支持Face ID的设备将无法通过手机APP下单购买,比如iPhone SE系列。

分析师指出,苹果此举是希望Vision Pro能成为用户的私人设备”,不希望用户跟他人共用Vision Pro。

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一共仅生产了8万台Vision Pro,预计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因苹果Vision Pro生产工艺非常复杂,郭明錤预计2024年Vision Pro的产量低于4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