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年挣102万外卖小哥被打?本人发声:上火导致流鼻血

2024-01-15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上海外卖小哥陈思三年赚102万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他自述,这三年里他每天工作18个小时,成为了上海的单王。然而,随着名气的增长,有关他被打的一些传闻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一张陈思鼻子流血的照片在网上广为传播,有人称这是因为他吹牛被同行打了。但今天下午,陈思亲自辟谣,表示这张照片其实是他在上火时流的鼻血,与被打无关。他强烈谴责传播谣言的行为,并希望大家不要散播不实信息。

微信截图_20240115170617.png

陈思的高收入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他表示,收入高的主要原因是送单量多。此外,三年的努力工作也是关键因素。他经常鼓励身边的骑手要努力勤奋,因为贫穷大部分都是因为懒惰造成的。

此事件提醒我们,面对网络上的信息要保持理性判断,不要轻易相信未经证实的传闻。同时,对于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人,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