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北大ChatLaw团队推出大模型恋爱神器Machine_Mindset 支持MBTI 16种人格

2024-01-15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北大 ChatLaw 团队与 FarReel AI Lab 合作开发了一款大模型恋爱神器,可以让大模型具备 MBTI16种人格,实现自由定制。

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性格类型,使大模型在回答问题时展现出不同的个性化回应。

微信截图_20240115140029.png

这项工作通过构建十万条 MBTI 数据集,并采用多阶段预训练、微调和 DPO 训练方法,为大模型注入性格特征。

团队已经开源了32个具有不同性格的模型和相关数据集。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模型,了解在不同情境下的个性特征,为重要决策提供参考,促进个人成长和相互理解。

GitHub:

https://github.com/PKU-YuanGroup/Machine-Mindset

数据集:

https://github.com/PKU-YuanGroup/Machine-Mindset/blob/main/datasets/behaviour/README.md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